在过去的五年中,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参与聘专项目和人才引智项目,开设了一个全英硕士学位项目,10门全英课程,15人包括海归博士在内的国际化教学团队,8名海外教授咨询团队,包括一位校级特聘教授。

学院还参与了包括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美国普渡大学、瑞典的中瑞典大学在内的国际合作交换生项目7项,其中与普渡、中瑞典的合作还获得中国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资助。近五年来,有大约60名学生从中受益,国际竞争力显著增强:沈夏馨、冯诗超、薛瑞东等同学赴普林斯顿大学、帝国理工等知名高校继续攻读博士,李霖青同学被UCI硕士录取,鲍至先同学获挪威科技大学全奖资助,陈宗哲、李繁辰同学获英国约克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硕士项目录取,参加普渡大学交换生项目的朱铭浩、宋远哲和王瑞林等三位同学在美国数据科学竞赛中荣获1等奖。在就业方面,毕业后除继续深造外,所有学生均就业于国内外一流企业,如谷歌、蚂蚁集团、腾讯科技、特斯拉、商汤科技、普华永道、上海银行、字节跳动、摩根士丹利、挪威电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