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准备会

   2024326日下午一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一场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准备的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在学院一号楼204会议室举行,由石秀金副院长担任主持人,各系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共同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细致而全面的准备。

会议伊始,石秀金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 接着,石秀金副院长对自评报告中的各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各部分的具体要求,并逐一布置了相应的负责人。他强调,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相关资料,确保自评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在会议的交流讨论环节,各系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自评报告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石秀金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强调,自评报告的撰写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石秀金副院长再次强调了自评报告完成的时间节点,并督促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细致地完成各自的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定能够顺利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