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软件和信息服务《数字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1020日,软件和信息服务(数字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简称“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技术行业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用友产业园举行,副校长陈革应邀参加大会,学院院长方志军、副院长石秀金等陪同。

共同体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牵头成立,其目标是坚持服务数字中国建设战略发展,整合用友二十三大行业用户资源,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培养高素质数字技术人才。

共同体首批理事单位成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高校、中高职院校、行业协会、企业及社会组织,下设16个专项工作委员会。我校获得副理事长单位和专项工作组主任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