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第二十二次就业年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927日,“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年会暨理事单位专场招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场在1号学院楼24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学院副院长石秀金、常姗,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主任王鹏伟、应用系主任燕彩蓉、软件系主任卢婷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唐菲菲、姜霖霖、黄利利和刘盼盼。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铁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电金信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致欢迎辞,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企业代表的到来,期待用人单位继续支持学院就业工作,并为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会议上,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主任王鹏伟从纺织服装与智能制造、智慧医疗与生物医药、大数据与网络金融安全、产业互联网与智能运维、重点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介绍学院产学研概况。毕业班辅导员唐菲菲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姜霖霖介绍2024届毕业生概况。

在与参会企业交流环节,各企业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2024届招聘需求和校企合作期望等。学院领导与老师就专业壁垒、企业招聘机会、目前国家经济形势对计算机行业影响程度以及学生实践实习等四个方面与各参会企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加强了校企间的深入交流,稳健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


撰写:刘盼盼 唐菲菲  摄影:王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