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在职工程管理硕士(MEM)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职MEM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工程管理硕士MEMMBAMPA等专业,成绩达到2022年国家A类考生线(总分≥189、外语≥47、综合≥94)的在职考生可下载调剂意向书(请见附件)提交到邮箱wangwei@dhu.edu.cn(王老师)。

今年我院MEM调剂名额有限,具体面试时间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网官方通知为准。


 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地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的大学。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学校创建于1951年,前身是华东纺织工学院;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5年更名为中国纺织大学;1999年更名为东华大学。

  我校工程管理硕士(信息工程管理方向)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办学主体,结合学院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和信息工程管理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以计算机学科与管院的管理工程学科多维交叉融合为特色,努力培养未来企业信息化系统、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信息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等工程技术与信息管理技术相结合的IT领军人才。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职工程管理硕士(MEM)!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中心大楼中北378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wangwei@dhu.edu.cn电话:1380640315002167792285


                          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3

2022年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职工程管理硕士(MEM)调剂意向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