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所  

    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67年,在其发展历史中已经走过了三十九个年头,伴随着中国计算技术事业的发展,研究所经历了建所初期的艰苦创业,由科学工程计算起步面向国民经济的各领域开展应用研究工作,到研究通用计算机、数据处理系列计算机,以及从八十年代初开始,根据国家计算技术发展战略调整的要求,致力于计算机应用研究,大力发展应用软件、计算机应用系统和产品开发的几个阶段。在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中,为发展中国计算机应用事业做出贡献。

 

 计算所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公共事务为核心的城市信息化领域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512月,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城市信息化领域服务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城市信息化实践中确立了行业应用软件(Software)、专业IT服务(Service)和软硬件系统集成(System Integration)三大主营业务。在社会保障、卫生服务、民航交通、工商管理、电子政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同时形成了物流管理、科技教育、环境保护、国土资源四个重点拓展领域。

 

 万达

上海众恒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众恒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1月,注册资金4500万元。公司发起人为高建强、上海科学院、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它5位自然人。公司是专业从事以“人口信息”应用为基础、以GIS为展现手段的电子政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的信息服务企业。形成了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设计、工程总包以及主机系统软件开发、服务外包为主的主营业务发展体系。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计委高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目前,公司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之一。

 

 众恒